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小三-让人很不喜欢的词


@小三,我很不喜欢这个词。。看我的标题就知道了吧。我以为小三是针对女人当第三者而来的词,但最近好像慢慢演变成只要是第三者就是小三,不论男女。。

@我,当然没当过小三。。但却有几次被人误会说是小三的经验,真的很无辜。。以下就是我的经历。。

¥情书篇
情书,相信各位多多少少都会有收到些情书或写情书的经验吧?我收到的情书比起我的三个弟弟来说并不多。。但有一次却影响深刻,因为我竟然还人被打。。
那是在我小学三年级发生的事情,因为搬家的关系,我转校到新的小学,老师安排我坐在前排。我人较内像,怕生,老师就安排了一个女同学(班长)来跟我做朋友,适应新环境。。
过了几个月,在女班长的调度(是酱说吗?)下,我跟班上的同学都玩成一片。那时,真的很感谢班长。。

@然后就在第二学期的一个星期四,我在午休完回到座位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抽屉有封信,我以为是老师给的礼物,还是什么的。。就赶紧打开一看。。是封信,写着歪歪斜斜的字,写了很多字,最大的字就是那个“我喜欢你”下面还署名爱你的XXX。竟然是女班长!!!!!我看了,却没有兴喜的感觉,我竟然感觉恶心。我的道德观念告知我小学生不应该有这种情绪,虽然我也喜欢她,但只是同学间的喜欢,喜欢跟她玩,喜欢她总帮我。我才九岁叻,念书和玩就够了。。
于是,我就拿着信寻找女班长,看到了她。。就走到她面前,把信交给她,跟她说,:“还你,我不要。。你不要再写这样的信给我了,我不喜欢。。”突然女班长就哭了,我就慌了,我也不知怎么办,就一直叫她不要哭,她却还是不停的哭。就在这时,一个男同学,走过来推我一把,我就撞向桌子跌倒在地,他还走过来就死命的揍我,我也还手了,至到老师来了,才停止。。之后,我们就被训导主任训话了,还要在他面前握手言合,做好同学。。

@之后,一个同学跟我说了我才知道,那个揍我的男同学很喜欢女班长,但女班长不喜欢他。我还以为他是看不过眼才揍我的。。我同学们还笑我做第三者。。我并没理会,只是小学三年级真的懂什么是爱吗?当时我就不懂。
后来,我知道我三个弟弟在小学的时候,就有女朋友了,我突然觉的是我不开通。。我问过我的一个情场经验丰富的弟弟,小学到中学为止交过八任女朋友,其实对我来说他只是玩玩的咖。怎么可以交这么多女朋友啊?有几个还是分了又合,合了又分。。有次,我发现到他一脚踏两船,同时间有两个女朋友,我狠狠骂了他一顿,了解到一个是现任女朋友,一个是前任女朋友,前任女朋友在被我弟甩了后一直纠缠他。而我弟狠不下心再次伤害前任女朋友就搞成这种局面。后来,又甩了前女朋友一次,然后跟现任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因为现任女友是个厉害角色,有姐姐团帮忙扫除他身边的女生。。我只是不明白,我弟又不是特别帅,没什么特别,怎么这么多女生扑来?难道是贪他那已经二十多岁却还像小孩的脸蛋?我只觉得像女孩的脸。。(惨!爆我弟这么多料,有点离题了)。。

后注:我以为言和就好了,但那男同学却当我是仇人,一直千方百计整我,上了中学,他加入恶势力,更变本加厉,总恐吓我。还好,我有个朋友也是恶势力,就一直护着我,加上我和学校的训导主任是朋友关系,在他出面调和下,没出什么大事,就安然过了我的高中生活。。。。。我朋友老笑我黑白两道走。。


¥打工篇
@其实打从中学开始,每一年的暑假,我都会去打工,我有去当过,搬运工,烧焊工,木匠和最轻松的茶餐厅员工。。
我在高二毕业后,就有长达半年的假期,上高三,还是上大学先修班,当时还是未知数。。
我在这么长的假期就去茶餐厅打工了,我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进入茶餐厅上班。。刚开始,我和朋友是上同一个早班,但两个月后,因为午班缺少人力,我的朋友就被调去午班了。。。
当时,早班也是有朋友的,但都是友族,而且都是女生,虽然沟通上没问题,但总觉得缺少一点亲却感。。。

@一个月后,有两个新员工来上班,一男一女,男的是马来人,女的是华人。。啊。。!!终于有个华人了!!!!!
我又刚好跟那女的同一个区做工,当然谈话是免不了的了,我也很开心终于有个朋友一起共事。。

@然而有一天下午,差不多中午时刻,突然从店的背面冲出店面,而且还哭着,然后我看到那男马来人新员工也冲出来,突然指着我说我勾引他老婆,说我不知廉齿。。我吓呆了。。我才知道那华人女生竟然和那男马来是夫妻。。。后来还知道有个几个月大的女儿。。当时那男的好像要挥拳打我(总要被打),但被我的老板阻止了,收钱的阿姨还很夸张的大叫,然后护着我逃出店。。叫我回家先。。。。。

@我回到家也不敢跟家人说,就静静的。。不懂为什么?我觉得有点无辜。。做个朋友罢了,最多也是说几句话,我就好像变成别人家庭的破坏者。。当时,我只想一切是梦,应该睡醒,什么事都没了,我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而且我也没这个想法,只是开心有个朋友罢了。。。。。当时,我才十六岁,为什么要这样误会我。。。。。朦朦胧胧,我睡着了。。。。

@第二天,我挣扎了一下,要不要去上班。?但只是一下,我就去上班了,因为我不能逃避,而且我没错,只是那男的太霸道。。我就上班了,老板出面调和,我也被换去另一个区,我也很满意这种做法,越快解决越好。。我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但我不知那个人出卖我,我竟然收到那男马来的短信,一会骂我,一会求我。。我真的对他没办法了,我都没再看到那女的了。。。。。这男的是不是有病啊?还好过了一个月,他就没再送短信给我了。。。。。太恐怖了。。。。。

@之后,我认识的女生,我都要知道背景,有没有男朋友,有没有老公。。。。。真的太累了。。
我只知道朋友妻,不可欺,
有男朋友的,一定要一班人才可以一起出去。

@其实后来还有被人误会几次,最好笑的一次还被一个男同性恋者误会我要抢他的男朋友,还叫我出来面谈,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这关系,而且我只当他男朋是朋友罢了。。我真是汗颜。。

@难道我就长着一脸抢人东西的脸吗?
真讨厌小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