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皇帝不急,太监急


@最近我都快被烦死了。。
@就在两个星期前,我老妈在我工作休息时间突然call我,我还以为她有什么急事,她就只不过跟我寒喧几句。。我哦哦着过。。昏昏欲睡。。
@突然她问了我一句话,让我清醒不少,她问:“凯,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啊?”
我就讥讥乌乌说:“妈,没有啦。放心啦。。”
老妈:“好不快去找一个,等你老了就没人要你了啦。”
我:“蛤!!!!!妈,你不是一直反对我谈恋爱的吗?还说我自己都养不饱,怎样养别人。”
老妈:“现在不同往日,不然你老了就后悔。”
我:“妈,我现在没那个心情啦。”
之后,我跟妈说了几句,敷衍了过去。。

怎么回事。。? 突然这么关心。。?

之后,我和一个好朋友吃晚饭的时候,她也叫我赶紧去找个女朋友来,我的生活才不会灰灰的。。我有敷衍过去。。单身快乐,单身是福。。。。。

这个星期一,我一个好朋友call我。。。他给我送来个红炸弹,他告诉我说,他要结婚了。。
我的反应竟然是:“什么?你结婚?”这么年轻,你结婚?”

说起来,对他真不好意思,他好意拨电给我告诉我好消息,我却是这种反应。。但我真的接受不了这么年轻就结婚。。还好,他并不在意。。

他说:“觉得遇到对的人就结婚咯,而且我跟她都两年了。。。。倒是你,你的空窗期也太久了吧?”
我:“不用你操心啦,我就是没你这么好运,遇到对的人。。恭喜你。。”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急,我也没想过,虽然我知道这样的我,可能失去了很多机会。。
但怎么办?现在的我并没有这个念头。。

我老妈和老朋友啊。。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