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两年半,二十五。。成长?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两年半了吧。。。。。
@我最后一篇文章就是我大学毕业后,找到了第一份工作的心情感言。。。。。之后就停笔了。。。。。
¥我好想写回,但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没有了那个耐心,没了那个心情和坚持。。。。。
¥看回以前我写的那些文章,感到有点可笑,也感慨,我发现我好像也写不出那些感性的词句。。
¥我这是成熟了吗?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并没有吧,只不过是我不再那么勇于把自己全部的感情和情绪透露出来。。。。。
@我啊。。。。。我觉得我还是以前的我,还是那么的胡闹,那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我不能否定我两年的生活和生命。。我在这两年多的时间,我学会就算要胡闹,也不能拖累别人。。。。。
@二十五岁了,我不得不承认我成长了。我的人生会不会展开另一个序幕。。?我以前一直这样的问自己。。。会不会?会不会?但我知道我不能只是问和期待,我要自己去拉开幕帘,我才会知道在那我一直期待自自动拉开的幕帘后面到底有什么,有多精彩。。。。。。。

€人生啊,还是有点冒险才较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