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胶檫


今天我很早就回家了。。感觉上在公司没做到什么事,但却很累。。一直钓鱼。。傍晚六点半,到家了。。。。。

无聊的打开电脑,随意的滑动滑鼠,看看脸书。。看到了一段句子

“信任就好比胶檫,越攃就越小了”

这比喻好啊!!!!!

我不敢说我是个很有生活閲历的人(是酱说吗?)但我却有几次被朋友背叛的经历,那心痛的感觉真的难以忘怀,心好比被一把手揪着,痛苦不堪。。痛后,就加一把锁,几次下来,就布满了锁,一个比一个紧实,牢固。心虽然重了,但我却感到安全。。

每一次遭到背叛,我都会想:“又是这样吗?又被背叛了,不许伤心,不准流泪,要有信心,生命就是这样的,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在自己都没有察觉下,我又悄悄加了锁。。可能这也是因为我也不信认别人吧,过多的重量一直在警惕我,不要忘了那些痛。。
所以我也怪不得别人,自己都设下防线了,还指望别人对自己表示信任吗?

但是啊。。。。。

胶檫啊胶檫。。要怎么样越攃越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