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我的自私@我的心

¤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一个你在意的人(你们情人或者好朋友)好像离你越来越远了。。

¤¤她好像更注重别的朋友,好像忽视你了。。

¤她开始跟别的朋友有秘密,说着我都听不懂的话。。

¥开始感觉已经参不进她的世界。。开始不懂她。。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最近,这种感觉特别强烈。¤有种背叛与失去的感觉。。

@还是我太过自私的关系。。

3 条评论:

  1. 我也有试过,那种感觉很难受...

    回复删除
  2. 當你了解人性,你也就不會對友情失望~

    回复删除
  3. pey,你可能知道我在讲谁吧。。??
    我也明白你说的道理,但是明白不一定就是做到了。。
    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明白你的感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