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平静了

¤过了这么多天,心情已经平复下来了。。已经没有了前几天刚刚看到成绩时的烦乱,不安的感觉。。
¤还没有看成绩之前,就在想,看了成绩之后,我应该会抱住我的朋友开心的说:“我过关了”。但是。。
¤¥我没有想到,我竟抱着枕头流泪。。
¤我把成绩看了又看,希望我看错了,希望校方弄错了,还希望这是一个梦。。我尝试醒过来。。
¤但是我发觉还在这里。。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我第一时间拨电给我妈,告诉她这件事情。。我已经预听到我妈破口大骂我的声音。。我真的准备好了,因为我这真的是错得离谱。。她这次应该不会原谅我了。。
¤但是我妈她。。没有骂我。。一直叫我冷静下来。。一直安慰我。。我真的很感动。。假如我妈就在我的眼前,我一定会上前拥抱她。。我被妈的乐观态度感染,也慢慢的平静下来。。
¤这几天除了妈鼓励我之外,还有Pey,DT和ling,他们都一直鼓励我,感到很欣慰。。
¤¥好了。。无力在写下去。休息去了。。晚安。。

2 条评论:

  1. 谢谢你。。。希望一天我真的可以对一件事情说:“SO WH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