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做了LPI测试。。!!!

(未修正版)¤最近,我去做了一个LPI人格测试。。
¥LPI是一个简称,它的全名是Leonard Pesonality Inventory。
¤它是根据我们人类的Big Five Model来作为测试标准。。我们的Big Five Model就是Openness,Neutral,Analytical,Relational和Decisive。
¤刚刚好,学校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士竟然免费提供这个人格测试系统,在外面做的话要Rm135叻!所以我就去测试下咯!
¤这个人格测试是通过电脑来回答100题问答题。。回答完毕后,一份很完善的LPI报告就会打印出来。。
¤而我的LPI报告结果是。。。我是一个被归类为VERSATILE的人。。也就是多才多艺型的人。。。因为我的Big Five Model全都得到很高的分数。。
¤帮我做LPI的辅导师也吓了跳:“xxx,你是多才多艺型的人啊?”。
¤¥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仪,是电脑或系统出错了吗??但是这是0.01%的机会会出错。朋友们都说很准啊!轮到我就不准了?
¤咳。。不要想这么多了。。
¤¥之后,辅导师就叫我回家去把这份报告读过一篇。。
¤回家的途中,遇到了几个朋友。。他们都知道我那天去做LPI测验。。其中一个朋友就问我说。。:“你的A(Analytical)一定是最高的。”
¤我拿出报告一看。。Walao。真的是很高的分数,我的A竟然得到90/100分。。我就有点惊讶的问他。。:“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A最高分。。?”他答:“我就是知道啊!你这么喜欢想东西和分析事物。”。
。。。。。。。。。。。。。。。。。。。。。。。。。。。。。。。。。。。。。。。。。。
¤回到家,我就把我的LPI报告看过一篇。。看过后。。我只可以说
。。。。。。。。。。。。。。。。简直是太神准了!!。。。。。。。。。。。。。。。。。
¤不管是我的优点还是缺点,都说到很神准。。
¥$但是我真的很怀疑,这样的人是多才多艺型的人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