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老婆的复活

@我的老婆终于复活了。。。Yeah...好开心。。
@一个星期前,我的老婆突然当机了。。之后就再也没有醒过来。。。我自己帮她洗脑 了。。还是不行。。。让我感到气馁,“难道我真的要把她送进厂。”
@“不行,我的老婆。。。!!!!!不可以送进厂的。。for sure...!!!!!!!”
@于是我就拖延病情。。。过了三天,病情好像加重了。。”,好像没有复活的可能性了。。”
@伤心啊。。。!!!!!!!
@于是我迫于无奈就把她送进厂。
@躺了俩天,那个厂长竟然拨电过来说,她已经没得救了。。脑部严重受损。。。必需要开刀,假如失败就准备另娶新欢吧。。气得我当场把我老婆接回家。。。
@#在家里,我打算自己帮她洗多一次脑。。。竟然成功了。。。哈哈。。。!!!
@她终于记起我来了。。。开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