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心情还不错!!!

12/11/09 ,晴

@今天我跟ms loh说了很多话。。她开解了我不少。。。心情不错。。。
@至少今天是这个月心情最好的一天。。。
@我发觉,原来心情好的时候,是说不出来的。。。更写不出来。。。
@应该是说,没有言语文字来形容那种开心的感觉。。
@是因为太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还是因为。。

8 条评论:

  1. 开心就好。。。
    看你的文字我也感觉到你的喜悦

    回复删除
  2. 其实每天都能是开心天吧。哈哈。
    不过难得的开心也不错啊。起码开心的感觉会变得难忘。
    哟~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啦。
    哈。快乐每一天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好像懂得你在说什么。。又好像不是很了解。。。不管怎样。。谢谢你来看我。。

    回复删除
  4. 哈咯。第一次来。

    加油。
    只要一直想开心就会开心的。

    回复删除
  5. 希望你天天都可以拥有这一种喜悦, 因为这是我想看到的。。。加油哦!但愿下一次当我再次光临时,还是能看到你开心的活着。。。

    回复删除
  6. To Sam:好的好的。。。昨天很不好意思哦。。我真的真的太气了。。烦到你哦。。。

    To 7u1:谢谢你哦。。。我知道了。。昨天又因为某些事情不开心了。。但是我想开心就开心了。。哈哈。。。找到方法了。。嘿嘿。。!!

    回复删除
  7. 希望你开心的喜悦不是今天而已...而是往后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不要再压抑自己日子日子才会过得更好更充实...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