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还好啦。。!!

¤@今天有一个presentation,但做得不是很理想。。但是还好咯。只不过是讲得很快又口齿不清而已麻,都不懂老师有没有听到。。但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欺骗自己的成份又出现了)。。总算平安度过了。。。

¤@今天我的室友“威”,也去面试新工作了。。是一间大公司叻。。嘿嘿。。希望他面试成功。。我对他还蛮有信心的。。

¤@今天总算平静下来。。没这么忙了。。之前虽然一直赶功课,感到有点辛苦。。但是都熬过去了。。其实自己还是可以的,是行的。。就算没有人肯定我,但是我只要肯定自己就可以了啊!

¤@这可是Ms Loh所教我的自我肯定法。。。

5 条评论:

  1. 迟早有天会有人肯定你的。。。
    你有料不怕每人要。。。

    回复删除
  2. 嘿嘿。。。谢谢你的支持哦。。。还有恭喜你的部落格被推荐了。。。为你高兴呢。。

    回复删除
  3. 嗯嗯。对对。要肯定自己先。就好像想要让自己变得有自信就必须先装出一幅自信的样子。因为久了自然而然就会有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自信來自自己對自己的信任,你必須要相信你自己,才不會對自己感到失望。做任何事情別拒人于千里之外,適當的尋求外援,讓自己有喘氣的空間,這也並不是否定了一個人的能力,而是家人朋友的關心。大家都關心你,所以也希望你多多聯絡,聖誕節跟阿芝她們去雲頂走走吧。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讓自己的身心更健康,自信心自然會回到你身邊。有了自信心,自我的肯定就離你不遠了。
    象牙塔內的生活雖有壓力,但是幸福的。出來工作後才是人生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回复删除
  5. 好的。。谢谢你。。。请问你是不是小姑啊。。??哈哈。。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