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生日会

星期三,早,晴
~今天是pey姐和MB的生日(其实并不是今天,只是提早罢了)。一个星期前,我和Dt就知道会开一个BBQ的生日会。。但我以为就只是她们的一堆姐妹和一些朋友一起庆祝罢了。~之后才从Yun姐的口中知道原来似乎全班的人都会参加,除了CL他们那一Gang人。。我还真的是着实吓了跳,没料到这么多人参加。想想就开心。哈!哈!应该是第一次全班式Gathering。


~三点办,下课了。。!!!Pey,yun,yy,MB一Gang人就开始忙了。。准备今晚的BBQ。。而我呢。。??就回家睡觉等吃咯。。(原本WL提议要到Pey,yun的公寓游泳的,游说了我好半天,我本也心动了,但是之后因为没有车接送,就不了了之了)。

~六点半,本来要乘BK的车子前往,但是之间Jord又拨电来说会过来载我和DT,而且我和DT又还没有准备好。。就叫BK先去了。。~七点十分,到了寿星婆家。开始准备食物和起火。。对于“第一次”(特别强调)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的我来说,全部事情都很新鲜。。对于我这个“第一次”(再次强烈的强调)参加BBQ的我来说,生火是一个苦差。好辛苦Wor。

~只是生火,就用了半个小时。终于我可以开始我“第一次”(不想再强调 -_-" )烤鸡腿的经验了。。我烤了蛮多鸡腿,但是有些都烤焦了。。之后也不知道到被谁给吃了。。对不起。。!~欢乐的时间过的特别快。。有时因为太过欢乐,你反而会忘记你为什么而欢乐;然而伤心的事情,就算是小如芝麻,却记得一清二楚。。说真的,我只知道当晚我很开心。。

~隐隐记得有一些好笑,开心的事情。。。。。感觉就像是一场梦。。。。。好不真实。这些久违的场景。。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之间,Cl一Gang的突然的出现,也让我感到开心。。~在回家之前有一场小插曲,jord,因为之前我夸下海口说在十二点的时候会裸泳,所以就。。。苦苦相逼。。。最后我只好牺牲了一些色相,才过了关。。~午夜一点钟,乘Jord的车回家。。冲了凉。。就倒地。。晚安。。我要倒地了。。!!

3 条评论:

  1. 原来是你,我还以为谁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为什么要强调第一次?想说第一次就献给了shin pey 你很开心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无言。。我是谁。。??zzz

    回复删除
  3. 我真的是第一次参加啦。。都没有人相信。。(就强调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