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烦躁

星期四,晴

^-^一大早醒来,就感到身体好像负了万斤一般。。差点就站不起来了。。酸痛到极点。。看来是因为昨天晚上在pey,yun住家公寓附近的公园荡秋千,荡的太过火了。。骨头都荡散了。。(人家好不容易才找回了童真,想尽情的玩个High翻天的麻,那知我这副“年久失修”的皮囊竟然这么经不起考验。 ^-^心情不好。。就躺在床上看书。。

^-^感到很无聊,没有事情做。就起来看戏和玩线上游戏。。还是感到很痛苦。。由其是腰部,看来是腰部肌肉拉伤了。忍着痛。。。^-^今天好像很烦躁,我跟DT吵了一架。。。很讨厌不讲理的人。。。很烦。。。睡觉让自己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感到自己讲的太过火,虽然是他不讲理。。。我就是这样的了。。以为可以“一口道理走天下”。。但是有时真理却会伤害人。。但是我又无法不纠正不讲理的人,由其是身边的朋友。。。。到底我要做我自己,还是虚伪的过下去。?感到很痛苦。。

^-^做我自己~通常都会被朋友讨厌。。虚伪顺从的~可能会被朋友喜欢,但是我却感到痛苦,看到朋友不讲理,我还要顺从他,而且我觉得这并不是真正的友情。。不喜欢。。^_^离题了。。我之后并没有去向DT道歉,我并不是一个会随便向人道歉的人(除非是以前的我)。我们俩就在无言中冰释前嫌了。。虽然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心中都会有“一根刺”,但不管这么多了。。我已做了我作为朋友的本份。。反正对我来说~朋友=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过客,迟早都会分离,然后忘记。。好朋友=一个常驻我心中的人,之到我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