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老友。。。照个相啦!》

@想起照相,我最不喜欢与别人合照了。不过有时候的班照,还是不能不拍地,但是我都没有买过班照。但是也并不是说我不喜欢跟全部的人的拍照啦!至少我还会跟家人拍生活照(假如大过年还是前辈生日都不拍照的话,不被骂死就偷笑了啦!)还有,我还会跟美媚合照地(可惜,我全部的照片都在一次Format洗掉了,完蛋了,我又忘了作Backup。。。。。我为这件事伤心了一个小时。)。还有一个。。。。。

#@我记得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真的是很要好。要好到每一天都睡在一起了(在学校宿舍里)。每一天都做一样的事情,一同上学,吃饭,打兵乓,找朋友聊天(他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了)。虽然我们很要好,但是我们却并没有一张合照,就连一张跟别的朋友的大合照都没有。其实我和他性格不同,他是一个性格活泼的人,我则是个时静时动的人。当时他当上了文化部的主席(真的是忙的不可开交),我则当上了学记,文艺学会的领导(也是忙的不可开交)。我们的日常可能是一样,但是外交方面就不一样了。所以我们的活动也不相同了。这就造成了我们都没有机会一同合照。而且他也说了:“我不喜欢在没有什么特别事情的情况下就拍照,至少要一个值得回忆的情景。”“我们都像一家人了,还需要拍照吗?”因为每天都在一起,多多的回忆都变成了普通。。。。。就这样,我们都没有合照,一直到我们毕业,各分东西了。。。。。

@毕业当天,他没有参加毕业典礼,我也懒得去参加了(省回一笔钱)。之后,我也没有再见到他了。。。。。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他已经与我合照过了。全都在我的脑海里,我有时一想起他,我和他的回忆就想投影机般的投现出来。只有我们两人的合照。。。。。你拍下来的照片可能会被不小心就Format掉了,但是你的记忆就不会不见。拍下来的照片可能好看,但是却保留不到当时的感觉,记忆就不会把感觉失去。原来,一直以来的遗憾。。都过了这么多年。。现在变得不重要了。。好朋友,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