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我是宅男。。。!!!!

》我是宅男。。。?对。。你是宅男。。。~这几天我的心一直突然的出现了这种自问自答的心里对话。有一天,我跟我的朋友说,我自五月中来到了SL读书,我都没有走出过这个小镇,就连附近的Jusco都只去过一次而已。我的朋友都吓到了,露出一副不相信的表情(那次我是为了要买Formal wear,而且有朋友载,才会走出门)。

》她就说我:“看来你真的是宅男。”~@@这一句话,我并不少听到,在我中学的时候,我就已经被人说是宅男了,并不是表示我在学校不活跃,我算是个中等活跃的人吧(学校是我的第二个家,常常在学校“遛”到很迟。我在学校的时间同常从早上六点至到下午四点!)~^-^同学们说我是宅男是因为我出没的地点除了家,就只有学校。。我根本就没有与班上的人出去玩,走街过。。

~^-^不是我孤寂,可能是一种习惯了,我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是过着一种很有“规律”的生活,我很喜欢过着一样的生活,不想改变,但是我又有一种冲动想要尝试新的东西。。。。

~小学的时候,我妈就很忙,她没有时间总是载我到各处走。平时我一放学就回家,也没有参加课外活动,电脑课什么的。。。~在家,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看书。。家里没有电脑。。所以我很喜欢书。。在我家的书架可以看到满满的书。。我的书桌底,床底也放了七八个箱子,装满了书(大多是漫画,哈!哈!)。。有三四百本。。(不过我的书不借人地)。。

~我的小学和中学生涯其实是很闷的,我到现在都很纳闷,我为什么可以忍受这么多年。~之后,我一个“爱管闲事”的朋友看不惯我的“作风”,就一直要帮我改掉我的习惯。带着我走着走那的。。。总算“病情”有点改善。。。

~直到现在,我还是有些宅男的迹象,~(一)喜欢煲戏,可以从早上七点煲到午夜三点。。(三)为了看戏和玩线上游戏,吃饭的时间都严重推迟。(三)很少下楼吃饭(最强的时候五天没有走出房子,在家里看到什么吃什么,喜欢自己煮东西吃。)(四)等等。。。。@@我有朋友抱怨我两个星期都没有我的消息,就好像失踪一样。(其实是因为我在家的时候,有时会把电话Off line,然后就放在一边,没有理会,直到电话Battery low的时候发出了声响,我才会发现到它的存在。。)

~@@上述其实是我想了两天,一直的回忆。。从我的脑沟里找到的一些以前的事情。。~@@以前我不认为我是宅男。。@@现在,我才明确的知道。。
“原来我是个宅男。”
(PS=如果有谁发觉我并不是宅男,就告诉我一声。。如果有谁认为我就是宅男,请帮帮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