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这么多美女,英雄打救我,。。好感动。。。小兔就在这里谢谢你们了。。




星期一,晴 心情是开心和阴暗

¤€最近的心情很差,一连串的打击下,我的心志可以说已经消失了,有时还会“歇斯底理”的生朋友的气。。(附:请认识我的朋友,在我养伤的时刻不要惹我,可能平时我很随便随和,但是在我养伤的时刻惹我,我就会发狂,让一些朋友生气了)。



¤@最近我的心情起幅很大,明明早上时刻心情还不错的(就会感到那天是美好的一天,心情应该会不错),但是就在我还在享受那久违的开心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些人或事来打扰我,惹我生气,让我的心情掉到谷底。真的是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就好似刚刚才得到了一个久违的东西,还没有抱暖,就失去它了。开心和不开心之间就似乎是在一秒钟之间发生,连一叮点的空白期也没有(让我点时间发个白日梦也可以啊)。



¤*朋友们,我真的感到很对不起和抱歉。一直发你们的脾气,但是我真的是控制不到了,我需要发泄我的不快。。。假如你们不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惹我,我就不会对你们发脾气 ,但偏偏。。Haiz。。。。

¤$虽然之后已经冰释前嫌,但是那种抱歉的感觉却迟迟消失不去。。。。。
¤~…~¤
¤@但是。。。我有时还蛮幸运的。。因为当我在困境的时候,都会有人打救和关心。。¤这一次,就有蛮多人关心我,我还真的没有想到勒!







¤¥谢谢你们啊!Pey,yun,DT,Wl,SAM,Fuling,ting,yihui,雄和威。¤我还真的幸福,有七个美女和三个英雄打救。。高兴。。
¤@pey和Yun跟我说了三个多钟的电话来开导我。。
¤¥WL,SAM,Fuling,雄和Ting则通过MSN来跟我谈心。。。。。真的很感动,因为平时我都没有与他们说心事的。。有的连说话都很少。。没有想到他们这么的关心我。。。超感动的。。。
¤$最让我感到感动的是DT,因为他是我的室友,虽然平时与他很好(超要好,每天会都一起出现,一起消失。。),但是我一直觉得他并不会关心人,。但是他竟然来关心我,慰问我。。。害我当场飙泪。。哈哈。。在DT面前发泄也蛮爽的。。哈哈。。
~§威,我的另一个室友也是让我蛮感动的。。当天晚上,他看出我不开心,就叫我到他的床铺和他一起睡,谈心。。他说不开心的时候,就看看外面的天空,心情就会变好。。很感动,威当晚听我发了一整晚唠叨。。(我连他隔天是八点钟的课堂都忘记了,害得他差点醒不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给叫起床。。他真的很难起床。。-_-"
¤¥不过第二天的时候,我还真的是被威“炸到”咯。。他一放课回家,就问我昨天他好像和某人说话,但不懂是谁。甚至于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今早他可以起得到床(是我叫你起床的啦!@_@)。¤还真的是羡慕他,不开心的事情很快就可以忘记了。。哈哈。。不过念书方面就有点困难了(五十步笑百步)。。。。¤@好了。。有点晚了。。睡觉的时间到了。。。。。。。






晚安






¤恩。。打扰一下,嘿嘿。。在这里就帮帮我的朋友们Promote下他们的家吧。。。
Pey的家叫《人间漫步》, http://shinpeyblog.blogspot.com/,在我的跟踪者也可以找到她。。
威的家叫《KAKAROTO TOKSHIWA》, http://kakarototokshiwa.blogspot.com/


去拜访他们下吧。。。嘿嘿。。!!!

2 条评论:

  1. 为什么心情会这么差呢?
    友情是最重要的,
    在你最需要关怀时,
    除了家人。。。
    就是朋友了

    回复删除
  2. 对咯。。我在外面好像除了友情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
    就因为这样,我反而很怕会失去友情。。。但并没有太多人是真正的关注友情。。
    心请不好,有太多的原因了,有些反而是自己想太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