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鬼》?!“我的经历”



附:这篇是我在三年前写的真实亲身经历鬼故事篇。。。



请问你们大家有没有看过鬼呢?还是你们对于鬼怪有什么看法或想法呢?鬼在科学上来说是一丝离子电波,有强有弱!这离子电波听说是我们的人们的“生物电”。然而什么是生物电呢?生物电就是我们人体外围的一股电波。这股电波据说是我们一生所储蓄的精神!也就是我们的“记忆”。生物学家们一直找不到记忆的所在。之后精神学家就发现了“生物电”而且这生物电还是日日加强的。因此就推断我们的记忆其实就是在我们身体的外围而已。人一死,这一股电波就会离开人的身体。这就是鬼了。这也是我们的精神和记忆。强的离子电波就会影响到人们的脑电波而产生了幻觉~“见鬼”“鬼压床”等,或者是会侵入人们较弱的脑电波顺而就控制了人的思想~“鬼上身”。但是鬼是不会侵入人的脑电波太久的,因为它们控制人的身体是需要用过多的精力,它们会消散。好了,我已经大概的告诉你们我所知道的鬼是什么东西了。想想我个人在这短短的十九年生历里也是经历了一些奇怪而又不可解的事情。我就说一些出来跟你们分享!我所写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真的。没有半点虚构。



“女鬼”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十一年前的时候,我当时小学三年级。刚刚搬家到一个地方(现在住着的地方)。我的家只是一所平房。两厅三房式。厨房很小而且阴暗,所以当时很怕到厨房去,哪怕只是洗手。厨房外就是一大片的空地,杂草丛生。事情发生当晚是在一个晚餐后的夜晚,时间不是很记得,应该是在七八点左右吧!当时我饭后就赶着做功课(当时我的两个弟弟都在睡觉)。做着做着。突然有一题难题(当时还是难题)难倒了我。于是我就想去找妈妈教教我。这时我听到厨房传来了水龙头开这水洗这碗的声音。于是我就自然而然的想妈妈一定是在厨房洗碗筷。于是我就走到厨房门口处,看向厨房。就是在这时候我看到了一幕永远也忘记不了的事情。当时我站立在厨房门口处看向阴暗的洗手盆。的确是站着一个女人但是却并不是我妈妈,我看到的是一个穿着红色长袍的女人,但是我并没有看到她的脸孔。她在洗手盆前面开着水洗着碗。我就这样呆呆的站在那儿。一时间竟然吓得身体已经不能动弹了。突然她就慢慢的把头转了过来。就在我要看到她的脸孔的一刹那,我听到了一阵开门的门把声,突然间就醒了过来似的顺着声音望过去。就看到我妈妈从她的房间里走了出来。我再次看向厨房的洗手盆的时候已经没有“鬼影”了,我当时就把这一件事情告诉妈妈,但是妈妈不相信我所说的话,还骂我随便讲话。我还记得我到“她”的时候时间好像过了很长久似的。这就是我第一次的见鬼经验,之后过了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穿红衣的鬼是怨气最重的鬼。而我就是在那个时候更加肯定世界上是有鬼的。之后我家的厨房改建了,做的更大,就在以前洗手盆处做了一个后门。(以上经历都是真实的,本人并没有妄想症也没有精神分裂症)。



“夜半敲门声”



@@这一件事情是发生在我小学五年级一个星期五的夜晚的时候。当时我正在房间里面看电视机。我的两个弟弟都已经睡觉了。我看着的是每个星期五,十点到十二点都会播的中文电影。当时时间已经是十一点半左右了。突然我听到了一两下的轻微敲门声传进我的耳朵。我就看向我的房门去。当时我就想一定是我的爸爸,因为我爸爸时常会在半夜的时候打开我们的房门看看我们睡觉了没有?但是我还是很奇怪为什么今天爸爸要敲门。但是我不管啦,我的脑子里已经想好了一堆的理由准备等下爸爸开门进来的时候向他解释。但是我等了三十秒钟,门还是没有打开来。于是我就想会不会爸爸懂得我在十二点的时候就会去睡觉所以就不要管我了。于是我就继续看电视。过了一些时候,敲门声又来了,还是一两下。我这时真的觉得有点奇怪了。爸爸不想是一个会恶作剧的人啊!于是我就紧盯着房门。过了二十秒钟,还是不见人开门进来。我就懒的理了。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又是一阵敲门声,一两下,很轻微。这时候我才想会不会是“鬼”。我很紧张,害怕。 我就在床上躺着,把电视机的声音关掉,一边紧盯着房门,一时间静到了极点,只有外头的“沙沙”声。过了大概是十分钟左右,我就壮起胆子来走过去开门。一大开门,什么都没有。我走出客厅开了灯,但是却不见什么人影。而我也肯定我爸爸一定没有走出房间。因为我的房间和父母的房间是连接的。所以他们房间的开门声,我会听到一清二楚。立时我感到全身汗毛都立了起来,感到一阵阵的冷感通向全身。我关掉客厅的灯跑进房间,关掉电视机。然后就进被窝里。然而我睡不着。之后我还听到有人走路的声音,就是那一种人穿着湿透的鞋子,然后鞋子的塑料因为沾水而发出了“乙哑!乙哑!”的声响(我知道那一定是我和弟弟们三人的鞋子,因为就只有我和我弟弟们因为在外面玩所以才洗鞋子,鞋子还是湿的)。我不怎样就睡过去了。第二天我问我爸爸半夜是否有来敲我们的房门,但是他说没有。这更增加了我的恐怖感,我知道我爸爸是一个很严肃的人,他不会开这种玩笑。。。



“奇怪的应声”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我六年级的时候。当时我正准备着我六年级的 “小六大考”。所以每个星期六早上六点钟就要到学校去补习,一直到早上十点钟。事情就是发生在我放学的时候,当时我一放学就和我一个较要好的朋友一起走到附近的一个杂草众生的一条小道旁说话(因为我妈妈说她会来这儿载我,所以我就在这儿等,我的朋友说他要陪我说话,反正他也住不远,而且也不放心我一个人在这儿)。小道两边都有很高的杂草。这条小道平时是有很多人走动的但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六就变得很荒凉,没有人走动,显得很恐怖。当时还是有两三个人在小道上行走的,所以我们也就不是很害怕。我们一直讲话,天南地北。讲着讲着突然我们听到了一声并不属于我们两人的声音,那是一声很粗的声音,是男人的声音,说的话正是两声:“是啊,是啊!”当时我们正在讨论着一件事情,我说我的话有理,我朋友也说他的话有理。突然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我们两人就会立时的看向声音的方向,想看看到底是谁正在听我们俩的谈话。但是当我们不自觉的望向声音发声处的时候。我们不竟的呆了一下下,因为声音的发声处竟然是我们身后的杂草丛。谁会躲在杂草丛里听我们的谈话。只不过一下子,我们就立时的回过神来,然后就互望了一下下,就用手拨开杂草看看里面是否有人。但是我们却没有看到人影。而且也没有人在杂草丛里行走是会发出的“沙沙”声。当时四周已经没有人影,这更是增加了恐怖感。于是我们两人立时感到全身发寒,不说一声,立时拔腿就跑。我们俩人跑了一些时候才停了下来。我们俩在大马路旁停了下来。我当时只是可以问了一声:“刚才那是什么东西?”。我朋友也是无言,因为我们实在是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我们只可以结论是“鬼”。我们都没有说出口。因为我们都心知肚明。就这样,我们没有再谈天,我去拨电话叫妈妈到别的地方来载我回家。我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的妈妈,因为我知道我妈妈一定是不会相信的。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的结束了,但是其实并没有。就在当天晚上时分,大概是七点钟半左右,当时我和我的两个弟弟们就在中厅读书,父母就在大厅看着晚上七点钟的连续剧,他们把声音调到很小声,因为不想要打扰到我们读书。我们本来是很安静的读书的。突然我的二弟不知道是怎么的就突然和我的三弟吵了起来,与其说是吵架不如说是正在辩证一件事情,只不过是很不平和的辩论,似乎要打起架来了。于是我就出言阻止说:“我们是亲兄弟,不应该吵架的!”就在这个时候,那一把粗粗的声音传过来了(我可以肯定是早上的那一把声音,因为实在是太可怕了,影像深刻,很难忘记),就在我坐的位子后方的窗口处,这个时候它并不是用华语口音发言。而是以我们的方言(客家话)来应话,说的还是那句:“是啊!,是啊!”。这一次是我们三兄弟齐齐听到这一把奇怪的声。我们三人只只是呆了一下,应该是两三秒钟,就立时的拔腿跑到大厅去。到了大厅,我看到父母正在大厅看电视(我们家就只是五个家庭成员)。我还真是希望这只是父母的恶作剧,但是要从中厅窗口外面跑回到大厅,大概都要一两分钟,两三秒钟是不可能的。我们三人面色可怕的看着父母,问他们有没有听到那把粗粗的声音。但是他们说没有。于是我们就把这一件事情说了出来。父母当然是不相信。但是他们还是走出去看看有什么东西。一无所获。什么都没有。当时大门深锁。这一件事情一度使得我精神脆弱。过了几年之后,我在一次偶然的时间跟我那一个要好的朋友说起了当时和他遇到的怪事,他也一样还是记得,而且还告诉我他永远也忘不了这一件事情。我的弟弟们也是一样还是记得那一件事情。我们时常把这件事说出来和一些有兴趣的人分享。其实是不是当天早上的鬼跟着我回家呢?这应该是肯定的。但是它为什么要跟着我回家呢?我就不得而知了。从这件事情我也知道鬼其实也并不是一定要在晚上时分才出现的。我和我朋友就是曾经在早上的时分遇过鬼。(以上事情全属实)

2 条评论:

  1. 太恐怖了啦。。。
    你都满多次经历的。。。
    若是我一定会崩溃。。。

    回复删除
  2. 哈哈。。还好啦。。
    上个星期,我与朋友一起去算塔罗牌,那个师傅突然很恐怖的对我说:“你是不是时不时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
    我就说:“是啊,有时我会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但并不存在。”
    他说我的第六感很强,可以感应到异世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