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爱上了。。。???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五年了吧。。最近这个感觉突然特别的强烈。。




¤心跳加速,嫉妒,担心,温柔,,还有很多很多不是原本我应该会有的感觉和性格,都有了。。。




¤一切都是因为她。。。




¤我想。。。。。


@¥我会不会是爱上她了?

9 条评论:

  1. 感觉来了,就勇敢地去追求吧。。。

    回复删除
  2. who??who??who??faster tel us leh..

    回复删除
  3. Aiyoyo....你们自己猜咯。。。哈哈
    就坚持自己心中的答案。。。

    回复删除
  4. 感觉来了就应该赶快踏出第一步...
    对那位“神秘”小姐做出点追求攻势...
    拿出勇气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haha~~~~加油哦~~~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6. 哈哈。。。。。竟然大家都在猜,我也凑上一脚吧!你快说吧!也许我们能伴你注意一下啊!看看你的“神秘小姐”是否对你也有感觉。到时可能就是你情窦初开的时候了也说不定啊!

    回复删除
  7. 大家都好“关心”我哦。。我好“感动”。。。

    回复删除